學生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疏散到安全地帶。通訊員 王心友 攝

  學生開展自救。通訊員 王心友 攝
  華龍網11月5日13時05分訊 (記者 龐可 通訊員 王心友)5.0級“地震”來了怎麼辦11月4日,重慶永川消防支隊聯合上游小學開展了一次災害事故應急逃生疏散演習,學校2048名小學生全部參加了演習活動。
  演習模擬當天上午永川城區突發5.0級地震,上游小學立即啟動地震災害事故響應預案,由於受到強烈地震的衝擊,教學樓2樓發生火災,學校安保人員從各樓層有序疏散學生。永川消防支隊到場後,對樓內進行搜救,營救被困學生,整個演練過程不到10分鐘,全校師生全部疏散到安全區域。
  隨後,消防官兵進行了消防安全知識講座,演示了滅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師生代表親身體驗油盆滅火,過足了一把“消防癮”。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5.0級“地震”來了!永川2000名小學生緊急逃生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