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15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系統家具”報道,高雄港警局今天宣佈在屏東縣破獲一個地下化工廠,逮捕一人,查獲大批標示不清的洗發用品成品、半成品等,將追查商品流向。
  高雄港務警系統家具察局日前接獲線報,屏縣長治鄉繁華村有地下化工廠,涉嫌製造販賣偽劣化妝品,經連日查訪發現,這間地下工廠以合法化工廠分廠為掩護,並以英文標示混充高價商品,涉嫌低價高賣洗髮精、潤發乳、護髮油等。
  高雄港警局見時機成熟會同屏縣衛生局人員前往查緝,當場發現廠內堆放數十個大型圓桶及製造工具,現場查獲洗髮精、潤發精、護髮油3500瓶,共計2625公斤,以及原料、半成品5015公斤,大批香精、物料和製造、研發器具,並室內設計將範姓負責人帶回偵辦。
  範嫌供稱,因下游美容沙龍店訂單太多,原合法申請的工廠生產不及,才在距原工廠2公里附近,再租一間鐵皮固態硬碟屋擴增生產線。
  警方說,該鐵皮屋工廠屬於地下非法工廠,未向屏東縣政府申請工廠支票借款登記,相關製程、衛生、環境也都未經核准。
  警方調查,範嫌今年5月合法申請化工企業社,2個月後以合法掩護非法,在原工廠附近租建違法地下化工廠,生產成分不明的偽劣洗發用品,將進一步追查這批偽劣商品流向。
  為追查查扣商品是否摻有傷身的甲醛化學劑等,或載至合法工廠掉包販賣,屏東縣衛生局已採樣送驗。(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高雄查封地下化工廠 查獲數千公斤偽劣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