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孔同
  晚報訊 今晨本市再度出現大霧,上海中心氣象臺4:55發佈大霧橙色預警信號,全市大霧瀰漫,直至9:57大霧橙色預警信號解除。與此同時,昨天13:25霾黃色預警信號解除,15時空氣嚴重污染預警降級為重度污染預警,今天上午8時解除重度污染預警。隨著大氣擴散條系統傢俱件的轉好,明天冷空氣的到來,預計空氣質量將從明天開始有顯著的改善,氣溫也將大幅下跌。
  儘管能見度並不太好,但今天上午大霧中的顆粒物濃度並不是很高,而是以水汽為主。記者查詢房屋二胎上海市空氣質量實時發佈系統,今天10時的AQI 為152,四級,重度污染,但PM2.5的小時濃度已經大為下降,10時為126微克/立方米。隨著風向轉為東南風,空氣擴散條件轉好,申城的空氣質量也在好轉。
  明天受到較強冷空氣的影響,本市將出現大風、降溫天氣。下周二及周三氣溫在10℃以下,中心城區最低氣溫降至4℃左右,郊區會更機車借款低。  (原標題:滬空氣重度污染預警今晨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