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陽市機採血關鍵字小板捐獻志願者年度聯誼會溫情召開
  紅網岳陽站12月30日訊(分站記者 蔡燁 通訊員 李金虹) 無償獻血,彰顯愛心。12月28日,在岳陽市無償獻血志願工作者服務大隊的積極倡議、中心血站大力支持下,每年一度的無償獻血機採血小板捐獻志願者聯誼會在經開區銀杏度假村舉行,市政府獻血辦、市中心血站領導對此次聯誼會表示了高度重視。會議以機採血小板捐獻志願者為主體,特別邀請了70多名長期機採捐獻志願者,機採捐獻英雄們齊聚一堂,歡聲笑語不斷。市中心血站領導與志願者們一起開展了年終座談會。大家對步行街捐血屋全年採集成份搜尋行銷血727人次、899個治療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07%的好成績互相鼓掌祝賀,並向龍庭波、豐小玉等機採捐獻10次以上的優秀志願者致上深深謝意。
  會議之餘,更多的是對一年來攜手並肩、為無償獻血事業而努力的回憶,會議室里支票貼現洋溢著濃濃的溫情。無償獻血是一本厚重的故事書,以熱血為題,愛作扉頁,目錄里是數不盡的感人故事。機採志願者們便是最美的主角,用自己的臂膊輓救著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只要這個世界還有疾病,機採捐獻就永不退場。期待更多愛心人士的加入機採志願大家庭,因為有您的奉獻更精彩!  (原標題:岳陽無償獻血志願者2013年度溫情聯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