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廣州劉小鋼(製冰機價格微博實名認證為廣州市政協提案委副主任)連發三條微博,力挺“搶麥”形式。
  @廣州劉小鋼:政協委員都有發言的機會,主要是在分組討論餐飲設備推薦上。大會的即席發言是為希望將自己的觀點亮到大會上的委員設置的,每個委員都有機會,不過省政協九百多委員就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在大會上發言,這就要“搶麥”啦。
  @廣州化療飲食禁忌劉小鋼:這種“搶麥”文化應該繼續發揚,委員們不僅要花心思爭取即席發言機會,更要花心思將幾分鐘的話講好,主持人也要花心思主持好。
  @廣州劉小鋼:即使“搶麥”是一場秀也應該,因為可以秀出政協委員的履職能力、秀出平常很多人聽不到的高見、秀出即時爆發的亮點,讓更多人瞭解政協,支持委員履職。這樣的“搶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麥”形式應該延續並加以光大,比如發言者應該有個時間限定、內容可以民生題材為主、各種形式的現場直播等。
  微兩會統籌:南都製冰機維修記者 劉倩  (原標題:即使是一場秀“搶麥”也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