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Ice-O-Matic製冰機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上交所理事長桂敏傑3日表示,T+0制度無技術障礙,並且建議T+0以藍籌股作為試點,而有關T+0交易的方案正在與證監會有關部門保持溝通和協調,但尚需一段時間才能有定論。
  記者註意到餐飲連鎖總部設備,上交所官方微博幾天前發佈了2014年各項重點工作部署,當時就指出要做大做強做活藍籌股市場,並且強調將完善藍籌股交易機制的創新。
  對於已經箭在弦上的T+0制度的推出,凱石投室內裝潢資首席分析師張劍輝表示,當前股票市場震蕩整理,以創業板為代表的成長股階段回調,依托兩會背景市場關註點部分集中於深化改革方面,以中石化為代表的國企改革更是推動藍籌股相對走強,A股推進“T+0”試點預期有望短期進一步對大盤藍籌構成支撐,如果後續沒有實質性內容出台,市場將繼續追逐成長股。  (原標題:上交所:T+0制度無技術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