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王子夫婦來到新西蘭港市奧克蘭,進行了一場帆船競賽。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11日,正在新西蘭進行訪問的威廉王子夫婦進行了一場帆船競賽,最終王妃凱特連贏2場,完勝自己的丈夫威廉王子。
  比賽在新西蘭的港市奧克蘭舉行。王子夫婦抵達奧克蘭時,天降小雨,但這沒有阻擋奧克蘭人的熱情,成千上萬的人站在通往港口的道路兩邊,等待威廉和凱特的到來。
  在比賽開始之前,凱特拍了拍威廉讓他“保重”,而威廉則回應道“一會兒見”。最終,在兩輪比賽中,凱特都獲得了勝利,併在回航時略顯頑皮地向威廉敬禮致意。
  在求學期間,凱特曾在間隔年做過一名水手,因此可以說對駕駛帆船相當老練。
  當天早些時候,威廉和凱特還到訪了新西蘭最大的皇家空軍基地,與飛行員們會面。1威廉王子夫婦的兩次比賽,都是凱特獲勝。凱特在間隔年做過水手的工作,因此對駕駛帆船可以說是相當老練。當天早些時候,威廉和凱特還到訪了新西蘭最大的皇家空軍基地。一個小女孩送給威廉王子一個禮物。凱特與嬰兒的父母交談。
     (原標題:威廉王子夫婦進行帆船競賽 凱特連勝2場(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