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歌后素心路 比薩店>暢銷天后=素心路 圖1. 由披薩店員工到英國星光大道節目X-Factor毒舌衝出一位暢銷天 九份民宿后粉困難 歐娜 賣屋創奇績之秘密武器是吃素+愛護動物! 討論 買屋: 素食有助於演藝人員不會因為成名過快 而迷失人生路 欣聞齋 花蓮民宿藥從比薩店員工到暢銷天后 里歐娜創奇績 民生報2008-0229 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節目,讓楊宗 小額信貸緯、蕭敬騰這些原本平凡人的人生頓時成為全國媒體注目的焦點。英國的星光大道節目X-Factor也毒舌出一位新的暢 賣房子銷天后「里歐娜」,從原本週薪六千三百元台幣比薩店員工,到單曲「Bleeding Love」連續七週英國金榜冠軍, 身價爆漲到六百萬英磅,里 褐藻醣膠歐娜也創造了英國版的星光奇蹟。即使里歐娜一夕間爆紅,但她不因當紅而沖昏頭,里歐娜:雖然我賺得錢真的比賣Pizza多,但我還是穿Topshop的衣服,我的鞋子還是 褐藻醣膠Ugg(澳洲牌)的仿冒鞋!里歐娜也透露成名之後自己唯一犒賞自己的奢侈品是一台價值一萬一千英鎊(台幣70萬元)的Mini Cooper(小汽車), 我是個超理性的人,一段時間我才會想說買雙鞋子什麼 景觀設計的給自己,但不可能花一堆錢拜金!這位當紅女歌手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便是她是個素食主義者,她拒絕穿上皮草或是任何動物製品,從12歲開始就只吃素, 殺害動物或是吃肉真的太殘忍了啦,但我不會因此影響別人。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