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防茉莉花 丁矛仍遭監視居住 丁矛於今年2月19日在四川成都被捕,至今已被四川綿陽市?結婚西裝膠w機關刑事拘留9個多 租房子月。 報導引述丁矛表示,檢察機關將 房屋買賣「刑事拘留」變為「監視居住」的目的是為了「繼續查證」,而目前他被 九份民宿要求每週都要到當地公安機關報到。 據了解,現年43歲的丁矛在1989年曾擔任蘭州高自聯主 酒店兼職席;並於1992年籌組中國社會民主黨,被判刑7年。1999年出獄後,致力維權運動,直到今年2月被捕。 大陸1997年 禮服修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規定,凡造謠、誹謗或以其他方式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制度者,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酒肉朋友暽頇F治權利。首要份子或罪行重大者則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 遭此罪名入獄的異議人士包括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愛滋病維權人士胡佳、調查川震豆腐渣工程的四川 辦公室出租作家譚作人等。其中劉曉波被判11年,刑期最重。100120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