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廚櫃16年堅持專業化生產,專註於客戶價值提升,現已成長為一支年銷售額達16.8億的中國櫥櫃行業領勢力量,成為行業學習的標桿榜樣,贏得越來越多優秀建材商的關註和青睞。志邦廚櫃從行業脫穎而出,快速崛起的秘訣在哪?志邦廚櫃是否會打破現有格局,再次創新和變革呢?新的變革,是否會蘊藏新的商業機會呢?本文將為您逐一揭曉謎底。
  百億目標,引領志邦開創大未來
  
  夢想引領人生,目標開創未來。基於現階段櫥櫃行業的發展和外部環境的發展,結合自身企業的優劣勢,志邦人堅定不移的認為櫥櫃行業有無限想象的空間。堅持櫥櫃專業化發展,一定會出現年銷售額突破百億的櫥櫃企業,打造櫥櫃行業的“格力”成為全體志邦人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標。全體志邦人樂觀想象、小心求證,共同描繪了一副巨制宏圖——“十年百億”銷售目標。
  世上最可怕的就是“認真”二字,把目標當真,這是保障目標實現的前提。志邦人把目標融入血液,深入骨髓,用系統的目標管理不斷超越著既定目標,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行業的奇跡。有夢想的企業是偉大的,有野心的團隊是無畏的。擁有百億目標的志邦人,終將成就一番偉大事業,開創行業大未來。
  三年三十億 成就中高端專業第一品牌
  
  過去三年,志邦廚櫃通過合肥、南京、北京、上海、武漢、重慶六大直營分公司的區域標桿影響和城市運營經驗的輸出、快速跑馬圈地招商實現全國千店佈局以及主動營銷三大戰略,實現了第一個“三年十億”的階段銷售規模,躋身行業前三強。
  結合新三年的核心任務“讓加盟商強大起來”及核心目標“三年三十億”,2014年志邦廚櫃成立加盟事業部,實現全國加盟及直營城市的大一統,制定了全新的運營策略:全國劃分5大運營中心21省區負責1200餘家終端專賣店的運營管理,以“強化終端、聚焦百城、深化營銷”為戰略核心,通過總部簡政放權、職能下沉實現“三年三十億”的銷售目標,成就中高端專業第一品牌。
  擇大商,聚百城;合謀百億,共贏未來
  
  新的變革,醞釀新的機遇。2014年,志邦廚櫃將全面啟動“擇大商,聚百城”的選商戰略,這是從招商戰略實現終端千店佈局到選商戰略實現終端千店制勝的戰略升級,全國僅開放100個城市,優選大商,通過強強聯合資源互補,實現平臺共享,商業共贏。
  志邦廚櫃誠邀優秀建材商及泛櫥櫃行業精英,5月28-31日,親臨第19屆上海國際廚衛展N1B03志邦展館,合謀百億共贏未來!  (原標題:擇大商聚百城 志邦廚櫃百城選商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