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17日報道,中國國防部12日發佈中方飛機正常飛行時遭日方戰機抵近跟蹤的視頻後,日本防衛省和自衛隊開始考慮由自衛隊飛機拍攝中方軍機飛行視頻,以便與中方論戰。
  日方戰機現階段僅拍攝照片。報道說,有人認為,戰機飛行員操縱飛機的同時拍攝視頻,負擔加重,因而日方正在討論具體拍攝方式。
  另據日本《朝日新聞》18日報道,近日,圍繞安倍政府近來解禁集體自衛權的問題,日本東京都、大阪等地出現大規模的游行抗議活動。大阪市約100多名家庭主婦冒雨舉著寫有“不得把日本變成戰爭國家”的牌子,進行游行抗議活動。17日在東京都內,有5000多人參加抗議集會。示威者高舉“維護和平憲法”、“反對集體自衛權”、“反對戰爭”等標語牌,高呼反對安倍政權的口號。鐘欣   (原標題:日本擬拍攝中國軍機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