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9日訊(記者 何國慶 通訊員 雷鳴)今天,記者從空軍招飛局廣州選拔中心獲悉,2014年度空軍招收飛行學員錄取工作結束。我省95名優秀應屆高中畢業生被錄取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飛行學員,錄取的學生高考總分全部在一本分數線以上,錄取數量創近6年新高。
  按照省教育考試院公佈的錄取日程安排,7月8日至10日為本科提前批錄取時間,而空軍飛行員的招生在這一批次中最先投檔。我省為空軍招飛單獨設立“招飛志願”,未被空軍招飛錄取的學生可繼續被地面軍校等本科提前批以及其他批次招生錄取,不受任何影響。有關負責人表示,空軍飛行學員《錄取通知書》將於近期寄達各市州招生部門,錄取的學生須在8月5日、6日到達空軍航空大學報到。入校報到後,部分綜合素質優異的學生還將選入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行員班”學習。
  據悉,空軍招飛選拔實行“三大步驟”即初選、複選和定選加“四個方面”,即高考總分、身體素質、心理品質和政治考核,綜合擇優錄取。2015屆空軍招飛工作將於今年9月份啟動,相關信息請登錄空軍招飛局官方網站(http://zhaofei.cgw.cn)瞭解咨詢。  (原標題:95人被錄為空軍飛行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