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19日訊嘉義縣1對毒鴛鴦吸毒後載著9歲的兒子和寵物三貼上路,熱天穿雨衣的詭異行徑引警方攔查,通緝中李嫌不顧道義撇下妻小遁入鳳梨田,蔡女被丟下後仍極力護短向警方謊報假名,員警從她身上起出吸食器和毒品,依法偵辦。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無業37歲的蔡女帶兒子和毒品通緝的丈夫李昆龍(30歲),17日一家3口騎機車行經民雄鄉大崎村,員警見后座李嫌熱天穿著雨衣,依經驗推估怪異打扮可能是準備行竊上前攔查,李嫌假借脫雨衣遠離盤問蔡女的警方。
  接著趁警方不註意,拔腿跑進鳳梨田,警方見狀窮追不捨,刮的手腳傷痕纍纍,最後李嫌從鳳梨田越界進入甘蔗田成功逃脫。
  被拋下的蔡女見他已逃走,竟向警方謊報丈夫姓名,員警在裝有海洛因和針筒、註射器的隨身包中找到李嫌身分證,戳破謊言,對神情恍惚的蔡女為丈夫說謊脫罪,還不顧安危攜子毒駕,不禁搖頭。
  念小二的男孩被帶回警局後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興奮地跑來跑去,警方幾度連繫家屬未果,打算通知社工協助安置,最後由外公出面將他領回,警方將母親移法辦,並追查落跑的阿爸。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嘉義毒蟲遭攔撇妻小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