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快車道
   預計月底通車
   (上接一版)昨日,一輛鏟車開始在板房前對人行道進行施工。一名工人說,板房影響工程進度。
   記者從文化路搶修工程項目部瞭解到,這裡的拆遷歸金水區東風路街道辦事處協調。上個月,本報曾曝光了該辦事處協調慢的情況。
   11月13日和昨日,記者在多個時段10多次撥打該辦事處城管科趙科長手機,但聽筒中始終提示“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供水新管道已全部啟用
   本報曾多次報道了地下供水管網施工慢的情況。
   “從金水路到北三環的文化路全線,所有自來水新管道啟用快10天了。”11月13日,鄭州自來水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副主任蔣峰告訴記者。
   目前,自來水公司主要工作是配合道路搶修主體工程進度,對自來水閘井的高度進行調整,使井蓋和路面處於一個平面。
   這次搶修工程中的消火栓,和以前不一樣,全部在地下。記者看到,一些消火栓井已建好,但上面沒有加蓋子等設施。“消火栓在人行道上,行道磚鋪好後才能進行建設。”蔣峰說。
   今起開始拆除電線桿
   11月13日,文化路和儉學街交叉口東北角,3個電氣設備的鐵皮房子已建好,3名工人正在調試電氣設施。省實驗中學文化路門口人行天橋下的電氣設備 ,也已安裝到位。
   創新大廈前邊,施工人員正在將電纜線穿到地下管道中。
   “文化路搶修工程,共有近20個電氣設備,目前全部安裝到位,並啟用了地下電纜線。”昨日,市供電公司線路遷建辦公室文化路電力設施遷改工程專職管理人員翟慧陽說。
   目前,電線桿依然沒有拆除。“如果採取拔除方法,會損壞已建好的路面。”翟慧陽說,拆除電線桿非常快,地下電纜啟用後,將鋸掉地上電線桿。
   據瞭解,今天,施工人員將拆除電線桿。
   一些地方開始鋪瀝青
   昨日上午,記者在文化路和黃河路交叉口北邊看到,一輛翻鬥車前邊,多名工人拿著鐵杴,將冒著白煙的瀝青放到路面上。旁邊,一大一小兩輛壓路機將瀝青碾壓平整。
   李豐軍說,文化路搶修工程東西半幅分開施工,8月16日凌晨,轉至東半幅施工,但當時西半幅沒有進行最後一道程序——鋪設瀝青。這幾天,隨著東半幅進度加快,西半幅開始鋪設瀝青。
   “月底,金水路至北三環的文化路快車道將全線建成通車。”李豐軍說。
  (原標題:文化路快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