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局 美麗年輕的金髮女郎,到本地的情趣寵物店尋找一只情趣寵物。她看到一個裝了青蛙的籠子。上面寫著說︰ 苗栗旅遊《口交青蛙》一隻僅$4.9﹗無效保証 室內裝潢退款。   她輕聲的告訴店員 澎湖民宿“我要買一隻”店員包裝了青蛙後並且說“請確實地按照說明書使用。 賣屋”   女孩點頭,抓住盒子馬上就開車回去。   到了她的公寓一關上門,女 節能燈具孩拿出說明書並且徹底地閱讀它們.........   1.沖個澡。 2.擦一些好聞的香水。 3.上床,張開腿 帛琉,把青蛙放在兩腿之間。然後說“來這兒吃吧!”她馬上快速上床,把青蛙放在她的腿之間,使她吃驚的是,竟然什麼都沒有發生! 租房子   女孩非常地著急又失望。她再次閱讀那份說明書,發現最下面有一行字:“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問題,請電情趣寵物店。”因此,女孩馬上打電話到情趣寵物?住商房屋?....。   店員說:“真是對不起!我們今天一早已經接了一些抱怨電話,我馬上過來處理。”   5分鐘後店員就來按她的門鈴。女孩帶他到臥房,上床張開兩?襯衫艭L,把青蛙放就位。   看!我什麼都按說明書做了,但這死青蛙就只坐那兒乾瞪眼。   這店員狠狠的瞪著青蛙說‘笨東西,你這次要看清楚我是怎麼做的,這可是我最後一次教你了喔 ! 酒肉朋友 (轉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