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油菜心獅子頭 人如果上了年紀就是假不了... 儘管妳剪了一個年輕人的髮型.... 穿了一件活潑又有活力的少女裝... 還儘量維持了好身 設計裝潢材.......(有一點肥又不會太肥..) 更記得每個?西裝外套貐ㄜn染頭髮.......(免得白髮出來見人..) 心想...別人應該猜不透 租房子妳真實的年齡吧~!! 錯了............. 我去菜市場.市場賣菜的老板看起來年紀比我大.... 情趣用品卻叫著 : 姐呀...買菜喔...哇哩勒...我有比你老嗎?..叫我<姐呀>.... ...生氣....不買啦~!! 逛呀逛的...賣衣 土地買賣服的老板又招呼了 : 阿姨...看水衫啦...姨你的頭啦...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你不會叫<小姐>ㄡ.... ...生氣...不看啦~!!唉~~人說?票貼Y越老會越多歲....真的騙不了人...... 我們印象中的獅子頭少不了要紅燒..或是滷白菜...我上次還給它裹了南瓜泥...(南瓜獅子頭) 上次做的獅子頭還有幾個 設計裝潢在冷凍裡.....剛好看到<保師傅>示範了這道菜心獅子頭...趕快去買了材料來做看看... 可是保師傅說要用砂鍋來煮....我沒有砂鍋..希望小小的不鏽鋼鍋也可以呈現好味道~ 材料~~ 買屋網獅子頭 6個  凍豆腐一份  湯匙菜一些 調味料~~水一杯  蠔油二大匙  糖少許....一起煮開 在最下層先放下湯匙菜.....留下六片菜葉備用.. 先鋪上凍豆腐... 租房子 . 再放上獅子頭.... 在每個獅子頭上面蓋上一片菜葉... 保師傅說這樣是給獅子頭鋪面膜.做保濕啦....然後蓋上鍋蓋.小火讓它煮個十幾分鐘..最後調味就好了... 完成的菜心獅子頭~ ~~開陽高麗菜~~ ~~香煎土魠魚~~ 我們?租辦公室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