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店水庫單車訓練之旅 今天是3月13日  我從家裡出發前往阿公店?台灣房屋 看房子#0000 新成屋00;font-size:1px">東森房屋纁w  經過一個多小 廬山住宿時後來到了阿公店水庫  感覺心情蠻愉快的 因為比自己想像中的快 只是沿途 廬山飯店騎乘時 發現有些騎單車愛好者速度比我快許多  這時感覺自己的腿力需要再加強 到了阿公店水庫 廬山溫泉後 沿著水庫自行車到騎乘 發現週遭的景觀美極了  不過在路途中有些坡道太陡了  一下子沒有辦法騎上波  所?花蓮旅遊H只能用牽的 感覺有點糗  騎完了水庫自行車道後 我沿著去程路途返回家中  全成騎了約80公里 發了近三個半小時 雖然 花蓮民宿身體有些疲累 但感覺還不錯 下次要再加長訓練路程 以利自己的腿力強化  春嵐 阿公店水庫自行車道 我與愛駒 水庫景色之一 水庫景色之?吉安民宿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