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得快去得快 午睡中,感覺肚子有點不舒服,我知道是我該上廁所了。 看看時間,時針指向3,分針指向6。 一骨碌跳下床,三腳併二步衝進浴室。 才剛坐上馬桶,一陣瀑布聲瀰漫了整個浴室。 不舒適感消失了,睡 景觀設計意也跟著消失了。 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好友捎來信息。 正在閱讀同學 E-mail 給我的圖檔,肚子好像又不對勁了。 這 租房子不對勁說痛也算不上是痛,但就是讓我感到我還得在往廁所跑。 在馬桶上等那不舒適感又消失了,我才起身。 看看電腦,我的興致全沒了。 酒店兼職 我走到客廳,打開電視,再把 WII 連接起來。 我與老伴二人開始展開高爾夫對決。 直至目前為止,我與她是旗鼓相當,打完九洞,我們最好的成績都是28桿。 然而?關鍵字行銷A才打到第2洞,我又要上廁所了,這下我確定是染患”腹瀉”了。 免強與老伴打完一場高爾夫。 下午四點多,我對老伴說:我有想吐的感覺。 然後,我又走進浴室。 才把頭往馬桶低下,胃部 酒店經紀一陣翻騰。 連續吐了四次,中午的食物全都白吃了。 心裡很是奇怪,食物到胃裡不是只停留一小時就會到腸子裡嗎?為什麼我中午吃的東西卻在胃裡停留了四個小時? 我看醫學報導一定有誤,不然就是我是怪胎。 老伴看我?網路行銷W吐下瀉的樣子感到難過,可是我卻不覺得怎樣,頭也不痛,肚子也不痛。 她要我去長庚掛急診,我卻說:讓我看完綜藝大哥大的魔術表演再說吧! 這期間我就不停地往廁所鑽,我想我的腸胃已經被清空了,正好可以減肥。 看完劉謙表演 辦公室出租的”見證奇蹟的魔術”,我告訴老伴:我好像有點發燒耶! 老伴拿出溫度計放進我的嘴裡,一分鐘後拿出一看,剛好38度C。她又要我去醫院掛急診。 我說:時間太晚了,明天再說吧! 在凌晨一點上床前,我又跑了幾次廁所。 算一算,從下午三點到凌晨一點,我大 開幕活動概腹瀉了二十多次。 為了怕產生脫水現象,我不停地喝水補充,沒想到我是喝多少就拉多少。 我真擔心半夜又會那陣陣便意弄得睡眠品質不好。 然而,我這一覺竟是睡到大天亮。 整個早上我一直在惶然中等腹瀉的毛病再度臨身。 一個小時過去了,二個小時過去了,一個早上過去了,一天過去 酒店兼職了。 我主動去拜訪馬桶,可是一切都是靜悄悄的。 我心裡著實納悶,這是怎麼回事? 無預警的上吐下瀉十個小時,然後又赫然停止了。 我心裡倒是滿高興的,因為我省下了一筆急診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