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2月18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苗慄卓蘭鎮口福鵝肉店第三代少東,遭包裹炸彈炸傷案,經警方項目小組積極偵辦,昨(17)日晚間宣佈破案。炸彈客竟然是被害人的從小到大的同學,也是鄰居的李姓男子。犯案動機初步調辦公室出租查是財務糾紛,至於土製炸彈的製做方法,則是從網絡上學來的。
  苗慄縣卓蘭鎮傳香超過60年的口福鵝肉店,15日晚間發生包裹爆炸案,鵝肉店第三代少東徐姓男子,遭土製郵包炸彈炸傷,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由於郵包炸彈seo發生的案例並不多,警方在案發後也成立項目小組展開偵辦。經排查徐姓少東的交往關係,最後抽絲剝繭才順利將從小到大鄰居李姓男子逮捕。
  據警方指出,李姓男子與被害人是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學,也是鄰居。目前在保險公司擔任理財專員的李姓嫌犯偵訊時供稱,3年前被害人通過嫌犯購買了200萬元新臺幣的基金,因基金贖回的時間點,兩人意見相左而衍生糾紛。李姓嫌犯因而心生不滿,利用電機常識,在網絡上學了製做郵包炸彈,seo買了斷電裝置、電線、鎢絲、火藥和鋼釘,製做土製郵包炸彈。嫌犯特地從臺中開車到被害人家門口放郵包炸彈,意圖教訓徐姓被害人,但絕無致人於死的意圖。嫌犯為了避人耳目,還刻意以雨傘遮住眼臉。警方調閱數十個監視器畫面,才將李姓男子逮捕,全案警方依殺人未遂和槍炮等罪嫌移送偵辦。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灣鵝肉店炸彈吳哥窟案偵破嫌犯是受害者同學也是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akhokbmh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